top of page

Jancis Robinson

“全球最受尊敬的葡萄酒評論家和記者” – Decanter雜誌

 

Jancis Robinson 自1975年以來一直在撰寫葡萄酒方面的文章。她現在每週為《金融時報》和《JancisRobinson.com》撰寫文章,並負責許多關於葡萄酒的標準參考書,包括《牛津葡萄酒指南》和Hugh Johnson世界葡萄酒地圖集。 1984年,她是葡萄酒行業之外的第一個通過嚴格的葡萄酒大師考試的人; 2003年,英國女王Queen下授予了OBE榮譽稱號,她現在擔任英國王室的酒窖顧問。

 

Jancis 熱愛葡萄酒,並以葡萄酒的光采為生命,追求風味的平衡和微妙的差異。她渴望揭開葡萄酒世界神秘面紗的渴望,是獲獎網站背後的推動力,也是與Richard Brendon合作推動“Jancis Robinson Collection”的催化劑。

2. Jancis Robinson Portrait.jp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