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Feature

Jancis Robinson系列酒杯,可為每種葡萄酒提供絕佳的品飲體驗,無論酒的顏色,款式如何。獨特的設計、超薄的杯壁可讓您盡可能的接近葡萄酒,使其非常容易品飲,從香檳到雪利酒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所有葡萄酒。

1. Jancis Robinson - Lifestyle7.jpg
RBJR01_RBJR02_Richard Brendon_The Jancis Collection_Wine Glass_CutOut.jpg

杯緣 Rim

讓嘴唇接觸杯緣的面積最小化。為了讓您能輕易的感受葡萄酒纖細的風味變化,杯緣做到極致的薄。輕薄的設計讓您更好拿取,展現優雅的美感。

杯身 Bowl

為完成以下3點要素,經過多次的微調試作,所完成完美的鬱金香狀杯身。

①充分展開葡萄酒的香氣,導入適量空氣

②當搖晃杯子時,酒杯中葡萄酒不易灑出

③杯口到液面有足夠的空間保留芬芳香氣

杯梗 Stem

​杯子最容易折損的部分,保持纖細又有足夠的強度。能使用於市面上所流通的洗碗機能容納的高度。

杯底 Plate

倒入葡萄酒後能維持安定度,不易傾倒。

​與杯身同寬的杯底,更易於收納。

​您可以品嚐各式葡萄酒的風味,只需要一支酒杯
​One Glass For Every Wine

MADE FOR THE DISHWASHER

它們輕巧和精緻的特色絕對不能被誤認為是易碎品,與生俱來的堅韌可使用洗碗機清洗。

RBJR01_Richard Brendon_The Jancis Collection_Lifestyle 1.jpg
bottom of page